竞技风暴
尼泊尔媒体热评第三金 "释迦是功臣"盼本国更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5:24 新华网

  新华网加德满都12月11日电(记者陈乔炎章建华)在10日进行的多哈亚运会跆拳道女子59公斤级比赛中,释迦为尼泊尔代表团赢得第三枚铜牌。在多哈亚运会连获铜牌,尼泊尔各界对本国代表团能否取得更好成绩翘首以待。

  马尼塔·沙希7日在多哈亚运会跆拳道女子63公斤级比赛中为尼泊尔代表团赢得第一枚奖牌;8日在跆拳道男子78公斤级比赛中,尼泊尔运动员比斯获得铜牌。

  尼泊尔媒体对南亚运动会银牌得主释迦获得多哈亚运会铜牌给予了很高评价。释迦是在击败中国对手晋级半决赛后输给越南选手的。尼泊尔大型新闻网站“尼泊尔新闻”的文章标题就是《释迦是功臣》。

  “我听收音机广播知道了这个消息。当然是个好消息,不过,怎么又是一枚铜牌?而且又是

跆拳道,”加德满都
出租车
司机苏曼说,他的话在当地具有一定代表性。

  不过,对“更快、更高、更强”奥林匹克精神的追求似乎更强烈地体现在媒体对成绩的追求上。尼泊尔《喜马拉雅时报》的报道称,释迦“在最后时刻犯了个微小错误”,报道中还不无遗憾地两次描述“拙笨”释迦的战术。

  其实,最遗憾的还是释迦本人,她说:“我本来对自己很有信心。我战术错误,获得铜牌。我不满意。”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