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女曲循环赛末轮中国三球大胜 六战五胜挺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6: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第15届亚运会女子曲棍球项目的比赛在卡塔尔阿尔-拉岩曲棍球场进入了循环赛最后一轮的角逐,中国队最后一轮的对手是实力较弱的马来西亚队,结果中国队先输后赢以4-1战胜对手,从而以六战五胜一负的成绩跻身决赛。

  中国队此前的战绩为五战四胜一负,本场比赛只要能战胜马来西亚队,将成为第一支晋级决赛的球队,而另一支晋级决赛的球队将会在韩国队和日本队之间产生。相比之下,日本队的晋级希望更大一些。

  开场仅一分钟,中国队便赢得了一个短角球,马弋博在禁区弧顶处挥杆击射偏出球门立柱,紧接着中国队前场反抢成功发动反击到禁区弧内再度获得短角球,这次陈朝霞的大力击射被对方门将扑出。第5分钟,

马来西亚队获得了全场比赛的第一个短角球,纳迪亚在禁区弧内大力击射一杆,球应声入网,1-0!马来西亚队意外确立领先优势。

  第13分钟,小将任烨在禁区内拿球摆脱后反手击射球门近角中的,1-1!中国队将场上的比分扳平了。第24分钟,李红侠带球快速突入禁区内抢射一杆被对方门将挡出。第25分钟,付宝荣带球突入对方禁区弧内大力击射,马来西亚队门将再次将球扑救。第31分钟,中国队再次获得短角球,马弋博接队友作球施射短角球命中球门死角,2-1!中国队将场上的比分反超了。上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以2-1暂时领先马来西亚队。

  下半场比赛,中国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第44分钟,老将唐春玲左侧带球突入对方禁区弧内低射入网,3-1!中国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第50分钟,付宝荣在禁区内挥杆击射被对方门将用腿挡出。第52分钟,付宝荣在右翼带球突入禁区弧内反手推射中鹄,4-1!中国队彻底锁定胜局。

  第57分钟,中国队获得短角球机会,付宝荣接马弋博传球大力挥杆击射高出门楣。第64分钟,马来西亚选手在禁区弧内停摆脱射门偏出球门立柱。最终,中国队以4-1战胜马来西亚队,如愿晋级决赛。

  (航海日志)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