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官网:刘翔轻松“走”过终点线 史冬鹏豪言刺激飞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7: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2月11日,官网消息,世界纪录保持者,奥运冠军刘翔在男子110米栏的预赛中轻松胜出,这场比赛在他看来像训练一样轻松,在甩开身后的对手以后,刘翔事实上是如此轻松的走过终点线的。

  小组赛刘翔排在第四赛道,论实力刘翔都远远在对手之上,他最后的成绩是13秒74,比他自己在瑞士洛桑创造的世界纪录要慢0.86秒。在第二组的争夺中,日本选手内藤真人
和中国选手史冬鹏分别跑出13秒70以及13秒71,这也是参加决赛的选手里面成绩最好的两名选手。赛后刘翔说;"我今天5点40就起床了,在我的印象里,我从来没有起这么早过,也许我还没睡醒呢,但是我热身准备的不错。"

  今天刘翔这组的起跑并不顺利,第一枪一名科威特选手抢跑犯规,然后第二枪又因为技术故障作废。刘翔在赛后也承认,今天的起跑并不顺利,为了能够有好的开始,他起跑故意的稍微慢了点。展望决赛的时候刘翔说;"现在是我的冬训阶段,我现在的状态没有雅典的时候好,所以我此行的目标就是打破亚洲记录卫冕成功。"

  刘翔无疑是本届亚运会110米栏夺冠的最大热门,然而他的同胞史冬鹏也放出豪言;"我不会让他赢得那么轻松",有了队友的刺激,相信刘翔会有更出色的表现。

  按照国际田联惯例,预赛成绩最好的两名选手将分别占据第四和第五这两个最佳的道次,成绩稍次的两名选手将分在第三或第六跑道,依次类推。但是亚运会组委会却将这两个道次分别给了韩国选手朴泰荣和日本选手内藤真人,刘翔则位列第三道。(vicky)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