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垒5比1力克朝鲜队 迎来多哈亚运会首场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7: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中国垒球队在多哈亚运会垒球比赛中以5比1的总比分战胜了实力稍逊一筹的朝鲜队,迎来了亚运会上的首场胜利。

  尽管中国队在昨天的比赛中以一分之差惜败于劲旅日本队,但是首日的失败并没有给队员造成太大的影响。在今天的比赛中她们打得积极主动,在比赛的前半段就凭借优异的表现确立了明显的优势,并最终顺利地赢得了比赛。

  比赛第一局双方都没有得分,不过随后的第二局便成为整场比赛的亮点。第二局上半场中国队先是凭借吕怡送上的一记本垒打两人回到本垒,一举拿下了两分,随后在昨天比赛中打出本届亚运会垒球比赛第一个本垒打的吴迪又再次上演了本垒打的好戏,中国队仅在这一局就凭借两个本垒打确立了三分的领先优势。

  第三局上半场

中国队依靠一记安打再下一分。不过从随后的第四局开始双方的争夺陷入了僵局,中朝两队连续三局均无得分进帐。最后的第七局双方各得一分,中国队最终并以5比1的比分取得了本届亚运会上的首场胜利。

  中国队在今天要进行两场比赛,在战胜了朝鲜队后,她们将在稍后迎来亚运会上的第三个对手韩国队。尽管从实力和技术上看中国队占据着上风,但是连续进行两场比赛,这对她们的体力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墨墨)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