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九球天后难敌前世界冠军 潘晓婷泪别九球决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7:35  新浪体育
九球天后难敌前世界冠军潘晓婷泪别九球决赛(图)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亚运会台球女子9球个人赛半决赛中“九球天后”潘晓婷3比7不敌中国台北名将柳信美,无缘决赛。失利的潘晓婷也落下了伤心泪。

  九球天后难敌前世界冠军潘晓婷泪别九球决赛(图)独家视频-潘晓婷流下伤心泪:遗憾没能让国旗升起

  九球天后难敌前世界冠军潘晓婷泪别九球决赛(图)独家视频-潘晓婷垂泪自解九球半决赛失利原因

  九球天后难敌前世界冠军潘晓婷泪别九球决赛(图)视频-麻雀造访台球赛场 中国美女球手受困难晋级

  赛前夺冠呼声很高的潘晓婷在前两天进行的8球比赛中发挥一般最终收获一枚铜牌。赛后她也表示自己对于8球并不是太擅长。但是对于自己的强项,这位中国姑娘非常希望能在9球个人赛上能有上佳的表现。

  然而今天她半决赛中的对手来自中国台北的柳信美的实力则不可小觑。而在女子9球的世界排名上柳信美也略高于潘晓婷。因此半决赛对于潘晓婷而言是一场不折不扣的硬仗。

  比赛中这位曾经的世界花式撞球锦标赛冠军的确带给了潘晓婷很大的压力。面对来自对手的强有力的冲击,潘晓婷最终以3比7败下阵来,被遗憾的挡在了决赛之外。她将在稍后与菲律宾选手洛诺拉进行铜牌争夺战的比赛。

  潘晓婷一分险胜摘第二枚铜牌 柳信美轻松大胜折桂

  (墨墨)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