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潘晓婷失利落下伤心泪 不速之客降临扰乱心神(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7:46 新浪体育
潘晓婷被不速之客


潘晓婷被不速之客"打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潘晓婷失利落下伤心泪不速之客降临扰乱心神(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新浪多哈前方报道组 杨旻)北京时间12月11日,亚运会台球女子9球个人赛半决赛中“九球天后”潘晓婷3比7不敌中国台北名将柳信美,无缘决赛。赛后潘晓婷伤心地落下了眼泪,认为一些意外的因素导致了自己的失利。

  潘晓婷失利落下伤心泪不速之客降临扰乱心神(图)独家视频-潘晓婷流下伤心泪:遗憾没能让国旗升起

  潘晓婷失利落下伤心泪不速之客降临扰乱心神(图)独家视频-潘晓婷垂泪自解九球半决赛失利原因

  潘晓婷失利落下伤心泪不速之客降临扰乱心神(图)视频-麻雀造访台球赛场 中国美女球手受困难晋级

  8球半决赛淘汰后潘晓婷就希望能够在自己的主项九球好好表现,但意外没能跨过半决赛这道坎。“对不起大家,辜负了大家的希望。”美丽的九球天后赛后落下了眼泪。

  谈到失利的原因时,潘晓婷说道:“今天比赛场外因素对我的干扰太大了,比赛刚开始很多裁判在我要击球的时候都围到球桌边上。”对此潘晓婷有点纳闷。

  但是最大的影响还是出现在了第四局,当时总比分1比2落后的潘晓婷局面很好,但准备打四号球吃五号球时,一只麻雀竟然飞到了球台上,这在室内的球馆简直是件不可思议的事情,而且20多个球台这位不速之客偏偏落在了潘晓婷的球台上。

  “这对我的影响特大,九球比赛是抢七,比分一旦拉开就很难追上了,对手大比分领先后越打越稳健,结果……”对此潘晓婷就只有无奈的份了。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