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羽球花游队载誉而归 鲍春来受热捧谢杏芳乖乖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7:56 新浪体育




羽球花游队载誉而归鲍春来受热捧谢杏芳乖乖女(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下午4点20分,中国羽毛球队、花样游泳和健美等队结束了亚运征程从多哈返回北京。中国代表团此次依旧是乘坐卡塔尔航空 公司QR897次航班,班机原定到港时间是下午2点半,由于时间变更飞机于2点48分正式降落。载誉而归的运动健儿们抵达首都机场后受到了媒体和体育迷们的热烈欢迎,作为我国亚运旗手出征的鲍春来更是成为了媒体追逐的焦点。

  由于此次乘坐同一架航班回国的运动员较多,直到4点20分左右国家羽毛球队才第一个从员工通道中走出。第一个出来的是主教练李永波, 在通道两旁守候多时的摄影记者和粉丝们立刻蜂拥而上,场面一度陷入火爆,现场保安不断上前以身体输导现场人员。李永波也笑着结果人们 送上来的花束,此后运动员们陆续走出,林丹在第五个走出通道,脸上一贯冷峻的表情此时也被微笑取代谢杏芳并没有与林丹一起出来,而是在林丹之后又相隔了几个球员之后才款款走出,一副乖乖女的表情瞬间谋杀了记者不少菲林。

  此后走出的是中国羽坛大姐大级的人物张宁,张宁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未等走出通道便迫不及待地与前来迎接的助理教练来了一个大大 的拥抱。最后一个出场的自然是中国羽球队的押轴人物“超级无敌小鲍鱼”鲍春来。

  鲍春来的出场让全场闪光灯的闪频瞬间达到了极致,早已在旁守候多时的球迷也立刻趁机冲上前去鲍春来索要签名,鲍春来也丝毫没有迟疑,爽快地在球迷的小本子上写下了龙飞凤舞的“鲍春来”三个大字,拿到签名的球迷还不死心,提出希望小鲍在签名后面再写上日期,这个时候有趣的一幕发生了,小鲍再次接过水笔却想不起来今天到底是几号,想了半天也没想起来,只好作罢。小鲍的身影闪过去之后,那个球迷才反应过来,仍旧不甘心地问着身边的人今天到底几号。

  随后出来的是花游和健美的代表队,短暂的现场采访和合影之后,运动员们直接乘坐大巴离开了机场。

  (李青)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