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排花絮:司线惨遭中国球员"重创" 误把李春当林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9: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多哈前方报道组 化语) 多哈时间12月11日下午,中国男排以3比1击败哈萨克斯坦,艰难杀入亚运会男排四强。

  大鼓助阵

  早上的比赛观众总是不多,偌大的排球馆上座率不足三成。但是观众人数虽然有限
,热闹气氛却是不弱,在主席台对面坐着的哈萨克球迷不知从哪里弄来了一面大鼓,边敲边唱,很是欢腾。

  每当哈萨克斯坦队得分,大鼓都会敲出助兴的节奏,而球迷们就随着鼓点唱和。敲得兴起的时候,他们索性左右摇摆,像是集体舞蹈一般。

  他们的热情也感染了跟他们混坐在一起的卡塔尔当地球迷,不少身穿传统白袍的男子,也跟着他们的鼓点左右扭动,看上去很有趣。

  球打司线

  比赛进行到第一局的中段,哈萨克斯坦队发球到

中国队后排,中国队一传手没有接好,球直愣愣地朝底线方向飞去,然后直接砸到了司线的脸上;隋盛胜救球不及,反而又撞到司线身上。可怜的司线连遭两次“重创”,直接上演“屁股向后平沙落雁式”,坐倒在地板上。顿时场内一片哗然。

  中国队员赶快过去,将司线扶起来再连声道歉。

  司线工作认真负责,自然没有因此而对中国队在以后的比赛中“寻隙报复”,不过在其后的比赛中,这位司线每当球飞到中国队的半场,就会退开两三步远,生怕再蒙天降之灾。

  误把李春当“林冲”

  读不好中文名字,是亚运各赛场广播员的通病。所以当周建安将李春换上去的时候,赛会的广播读出来的音竟然是“林冲”。媒体席上一阵疑问之声:林冲是谁?

  只见李春拍拍手上场,大家才恍然大悟,哦,是李春,不是“林冲”。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