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邹市明胜券在握游刃有余 透露决赛将制定特殊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19: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亚运多哈前方报道组 马萨)

  北京时间12月11日,亚运拳击48公斤级半决赛,中国选手邹市明以点数17比9战胜韩国洪薯温,进入决赛,决赛他的对手是泰国的帕农-苏班。

  韩国选手洪薯温相当凶猛,比赛开始后便主动出击,第一局和邹市明战成3平。赛前
邹市明便表示:“他是一位好拳手,但是我比他更强。”果然,邹市明第二局便开始占据上风,到了第三局,大比分领先的邹市明开始采用拖延战术,最终将优势保持到终场。

  邹市明的教练认为今天战局的发展基本在预料之中,邹市明的实力明显强于韩国选手。

  “我对这名韩国对手比较了解,他近距离出拳的能力比较强,所以我采用的战术是在移动中寻找机会,”邹市明表示,“到了最后我就开始与他周旋,因为我已经胜券在握了。”

  谈到明天决赛将遇到的对手泰国人帕农,邹市明表示:“我跟帕农之前打过两次,一胜一负,今晚回去会根据他制订一些战术。”

  邹市明是

拳击48公斤级的奥运铜牌获得者,这也是中国人在奥运拳击项目中获得的第一枚奖牌。

  (马萨)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