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独家对话潘晓婷:失利需要安慰 会再带来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20:13 新浪体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亚运会台球女子9球个人赛半决赛中“九球天后”潘晓婷3比7不敌中国台北名将柳信美 无缘决赛。比赛结束后,在和新浪体育的独家对话过程中,这位美女天后落下了伤心的泪水……

  新浪体育:觉得这次比赛留下了比较多的遗憾?

  潘晓婷:觉得这次肯定很多人很失望,我也觉得对不起大家,希望下届亚运会能再突破自己,实现自己的愿望,让所有关心我的人再抱一个新的希望吧。

  新浪体育:刚看你跟老爸打电话特别伤心。

  潘晓婷:对,有一点不知道怎么跟别人交代的感觉。

  新浪体育:这个时候特别想爸爸妈妈的安慰吧?

  潘晓婷:(嗯了一声,眼圈红了)是特想回家,但是还是想如果比赛可以重新开始的话,我觉得我可以拿下我可以赢。

  新浪体育:我想你伤心的原因是不是有一点,就是代表国家参加亚运这样大赛的机会其实很少,现在自己又得再等四年了?

  潘晓婷:对,我好像自己一个人出去比赛的时候即使输了也很少会哭。

  新浪体育:穿上印有国旗的运动服来比赛,使命感就会不同了吧?

  潘晓婷:其实我今天坐车来的时候就一直在想,我今天如果今天可以战胜我自己战胜所有对手站在最高的领奖台的话,能够把我们国旗送到最高处的话我肯定会激动到哭,但是没想到自己现在哭的原因居然是自己输了。

  新浪体育:虽然说

台球是非奥项目,但是亚运会开始以来国人都特别关注你和小晖的表现,今天代表团两位副团张蔡振华和肖天都来看你比赛,最后通过新浪网和关心你的人说几句吧!

  潘晓婷:想在这里对所有台球爱好者、观众,还有所有帮助我的领导、我的家人,虽然说这次失利难免让你们感到失望,但是我相信自己可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可以吸取这次的教训,取得好成绩回报大家对我支持,谢谢你们。

  (新浪亚运前方报道组 杨旻发自多哈)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