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新:中日女曲会师决赛 08奥运会入场券成功到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2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12月11日,多哈消息,中国香港女曲再次遭受了一场失败,他们0-9不敌夺冠大热门日本队。日本和中国将在决赛中相遇。后者在半决赛中4-1击败了马来西亚挺进决赛。

  在获得了与中国香港队比赛的胜利后,日本主教练说道:"比赛很精彩,最后的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中国香港是一支防守很出色的球队,他们的技术也很不错,但是她们
的战术还存在问题,而她们有一些选手表现的也不是很好。"对于日本队的表现,主教练表示也很满意"我们进攻很出色,对于球队的表现我也非常满意,我们都很努力,赢得了这场比赛我们就拿到了08年奥运会的入场券。"

  决赛中,

日本队将与
中国队
对阵,"我们有机会拿到金牌,中国队是很强大的队伍,我们必须做好准备去战胜她们。我们希望战胜中国队,她们的球员进攻防守都很出色,我们的水平相当,所以我们一定会尽全力。"日本队主教练在展望比赛的时候说道。

  中国香港队主教练度与比赛也有自己的看法,"半场的时候我们丢了三个球,对于球员上半场的表现我很满意,我们面对的是高水平的对决,球员所表现出来的水平超出了我的想象。"

  "当然,从这次比赛中我们学到了不少的东西,有战术性的去进攻,反应要迅速等等,总之我们要更努力的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