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寸长一寸强 胡清进决赛自信身高臂长有明显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2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亚运多哈前方报道组 马萨)

  北京时间12月11日,亚运拳击60公斤半决赛,中国选手胡清战胜了菲律宾人巴萨德里,晋级决赛。

  “我赛前的目标就是一枚奖牌,当我进入半决赛后就意味着已经起码能获得铜牌,
所以今天我完全是放开打。”胡清赛后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我认为我具备世界前八的水平,距离2008年奥运会还有两年,我要在这两年里尽快弥补自己技术上的不足。”

  胡清谦虚地说自己还是一个新人,有两位中国选手进入了本届亚运会的拳击决赛,“这个成绩在我们的预料之外,”胡清表示,“中国拳击以前从没有取得过这么好的成绩。”中国拳击在亚运历史上只在90年获得过一枚金牌。“这些年拳击能够突飞猛进,主要是张传良教练发明了许多新的训练方法,在打世界大赛时非常奏效。”

  这位20岁的安徽小伙说自己01年才开始练

拳击,之前他下过
象棋
,“如果让我重新选择,我还是会选择拳击,因为象棋太累脑子了,”胡清笑着说,“不过话说回来,打拳打得也是脑子不是身体。”

  胡清说自己最大的优势是身高臂长,“我的身高和手臂长度在国际上具有明显优势。今天我赢在了距离感上,控制住了节奏,赛前没想到自己有这么好的状态。”

  胡清在决赛中的对手是蒙古名将乌兰旗蒙格。“我希望能把状态延续下去。”胡清说。决赛将在北京时间13日19点30分进行。

  (马萨)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