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迪强棒连续轰出本垒打 中国女垒大胜韩国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21:38 新浪体育
吴迪强棒连续轰出本垒打中国女垒大胜韩国两连胜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晚上,亚运会垒球比赛再赛一场。中国垒球队继下午战胜朝鲜队后,又在晚上迎来了另一位对手韩国队。最终姑娘们发挥出色5比1战胜对手,迎来两连胜。打出两记本垒打的吴迪则凭借精彩的表现继续延续着自己在亚运赛场上的辉煌。

  尽管是一天两赛,但是中国队在一天内的第二场比赛中还是发挥出色。第二局当韩国队在上半场率先拿下一分后,中国队便随即在进攻轮次中发起了反击。吴迪的发挥异常出
色,她延续了之前比赛中的良好状态,在第二局中挥棒一击就又是以一记本垒打将比分扳平。这已是吴迪在本届亚运会上的三场比赛中连续打出的第三记本垒打。

  此后,

中国队在第二局中又接连打出安打连下三成,并凭借在第二局中优异的表现一举奠定了胜局。

  然而,吴迪的精彩表现并没有就此结束,第六局她再次用出色的打击向对手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又是一记漂亮的本垒打,中国队轻松再添一分。

  5比1中国队用与下午比赛相同的比分赢得今天第二场比赛的胜利。她们将在明天对阵实力不俗的中国台北队。后者在昨天的比赛中战胜了朝鲜队和韩国队,在今天的比赛中负于了

日本队,目前她们与中国队保持着相同的两胜一负的战绩。双方定将上演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

  (墨墨)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