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午睡太多哥俩赛前失眠 决战史冬鹏不让刘翔赢得容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21:41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11日电(记者肖春飞张寒)多哈亚运会男子110米栏预赛11日结束,史冬鹏在第二组以13秒71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二,顺利晋级决赛。在冲刺时,他明显放慢了步伐。

  刚刚跑完第一组比赛的刘翔在混合区认真看了史冬鹏的比赛。在亚洲,刘翔只有一个对手,就是史冬鹏。

  刘翔以第一组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决赛,他跑了13秒74,这个成绩在进入决赛的8名选手中排名第三。当然,就如刘翔所言,进决赛就行。

  “成绩还行,我是放松跑的,”史冬鹏赛后说。他跟刘翔一个态度:进决赛就行,预赛没必要太费劲。

  史冬鹏一脸倦容,他说:“我昨晚失眠了。”

  大家都很惊讶:“是不是太紧张了?”

  他说:“不是,怎么会呢,估计是下午睡太多了,弄得晚上睡不着。”

  后来孙海平教练说,刘翔与史冬鹏都失眠了,早上又起得早,刘翔5点40分起床,史冬鹏起得更早,5点30分。

  “今晚我肯定不会失眠的,”史冬鹏憨笑道。

  他表示,在12日的决赛中将力争好成绩。至于刘翔,他表示:“争取明天让他赢得不太容易。”

  多哈亚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将在当地时间12日下午4点05分开始,刘翔分在第三道,史冬鹏分在第六道。

  史冬鹏来自河北,生于1984年,比刘翔小一岁,他是继刘翔之后中国又一名优秀的跨栏选手,曾获得2003年巴黎田径世锦赛第七名。(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