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耀祖力撼"日本刘翔"未果 中国田径押宝4x100接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2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多哈前线报道组 周超)在多哈田径赛场上,中国人的王牌是刘翔,而日本田径队的王牌则是末续慎吾。

  日本奥委会在介绍亚运会运动员的时候特意对他点名,指出金牌非他莫属。他是本届亚运会上,日本体育代表团认为和游泳的北岛康介以及女子垒球队一样不可战胜,金牌已在兜中的人物。

  在12月11日的多哈田径赛场上,中国的杨耀祖对末续慎吾发动了挑战,从转过弯道后,他的速度就越来越快,从落后2米左右一直追到几乎并驾齐驱,但是最终却在冲刺时一步不及,最终以比日本运动员少0.1秒的20秒71获得银牌,这个速度比他在预赛中跑出的20秒54还慢了不少。而日本选手也没有跑出好成绩。

  赛后杨耀祖表示自己为了参加后面的4X100米接力所以要去准备,不能在采访区耽搁就急地离开没有接受采访。

  本次中国田径队在男子短跑项目上主要把精力都花在了接力项目上,稍晚些时候,由胡凯、温永毅、杨耀祖等组成的中国男子接力队将参加预赛。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