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女曲中国将决战日本 两队韩籍主帅赛前皆言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22: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1日多哈消息,亚运会女子曲棍球卫冕冠军中国队今天以4-1战胜了循环赛最后一个对手马来西亚,而日本队则以9-0的比分大胜中国香港。中日两队将在本周三争夺本届亚运会的女曲金牌。

  中国队在单循环赛里曾经以0-3不敌日本,在单循环结束后,日本队积16分排名第一,而中国队则以15分位列次席,这两只球队也顺利晋级最后的决赛。而劲旅韩国女曲则由于
不敌中国,最后只能以13分屈居第三,她们将在周三与今天以3-2战而胜之的对手印度再度交锋争夺铜牌。

  通过亚运会的比赛,中国和日本已经直接获得了晋级

北京奥运户的则个,但是由于中国女曲是东道主,将直接晋级决赛阶段,所以将有另外一支来自于大洋洲的球队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日本女曲在9月份马德里的女曲

世界杯上取得了第五名的亚洲球队最高名次,而中国队和韩国队分列第九、第十。面对上周刚刚击败中国女曲的
日本队
,中国队的主教练金昶柏表示:“这几天以来,我们一直在集中精力研究对应日本的策略,我们已经看了很多她们的比赛录像,并且尝试着寻找她们的弱点。今天我们在对阵马来西亚的时候,已经演练了一些技战术打法,我希望可以击败日本成功卫冕。”

  而在今天以9-0大胜中国香港之后,日本女曲韩国籍主教练柳承辰在赛后自信的表示:“我无法要求我的队员奉献出比这更精彩的比赛了,我们非常自信,肯定能第一次获得亚运会女曲的金牌的。”

  (将心向明月)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