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手球花絮:比赛冷清记者寥落 韩国球迷锣鼓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22:41 新华网

  终于见到亲人了

  手球比赛是媒体眼中的冷门。从3日开赛以来,手球赛场文字记者席上一直冷冷清清,中国记者更是只有新华社记者一名。而11日,哈萨克斯坦队对阵日本队、中国队迎战韩国队的多哈亚运会女子手球半决赛开始,记者席中一下子多了许多“东亚面孔”--韩国记者和日本记者。在半决赛开赛半个多小时进入赛场,记者发现前段时间的“专座”早已被人“
霸占”,只好另觅他座。正在纳闷为什么没有其他中国记者到场的时候,记者在记者席的另一边发现了中央电视台的同仁,他们是手球比赛开始以来记者首次看见的其他中国记者。

  锣鼓喧天齐上阵

  观众席上有3名韩国球迷最为惹眼,他们站在最前沿,头裹红白相间的头巾,身披韩国国旗,手中拎着锣和鼓,一边不停地使劲敲打一边高喊,为韩国队加油助威。韩国观众在他们的带动下也不停地挥舞着充气棒。锣鼓喧天,甚至盖过了场内的广播。坐在记者身边的韩国记者和这些狂热的球迷比起来却冷静得出奇,即使韩国队进了球也不鼓一下掌。

  和韩国球迷坐在一起的中国观众与他们形成鲜明对比。他们除了在

中国队进球时鼓着掌高声叫“好”外,其他多数时间都安安静静地坐在那里观看比赛。

  新华社记者杨媛媛(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