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垒球花絮:朝鲜姑娘歌声助威 风大天冷浴巾御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23:07 新华网

  朝鲜女垒爱唱歌

  中国队11日在预赛第二场比赛中的对手是朝鲜队。虽然朝鲜队最终以1:5输掉了比赛,但朝鲜姑娘们在场下的表现可比中国队队员活跃多了。

  比赛开始前介绍双方队员和教练时,朝鲜队队员一等到她们的教练上场,就用欢呼
声迎接他。在比赛进行过程中,场下的朝鲜队队员先是拍掌为场上的队友加油,随后又开始齐唱一首节奏欢快的歌。

  一曲终了,中国队也已是4:0领先,朝鲜的小姑娘顾不上唱歌了,紧盯着场上的变化,为球队担心起来。相比之下,中国队队员则显得有些腼腆,她们不唱歌,但是呐喊助威的声音却比朝鲜队队员分贝高。

  风大天冷队员围浴巾

  多哈的天气说变就变,上午刚刚雨后初晴,下午就开始降温,还刮起大风。无论对于比赛双方,还是现场观众,在风里呆上一会儿都会手脚发凉。

  朝鲜队队员很勤奋也能吃苦,她们结束当天的比赛后,又整整齐齐地坐在观众席上看其他队的比赛。队员们没有带大衣,只好一人披一条大浴巾御寒,从

日本队对中国台北队的比赛看到
中国队
对韩国队的比赛,在风中坐了大约4个小时。

  记者问她们在哪里还可以找到多余的浴巾,朴实的朝鲜队员从书包里掏出一条,借给记者。

  新华社记者刘阳(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