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语录:如果我满了18岁 我父亲会因此杀了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23:25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11日电

  “如果我满了18岁,我父亲会因此杀了我的。”

  --多哈亚运会最年轻的武术选手、11岁的黎巴嫩男孩瓦赫这样评价自己并不出色的成绩。

  “韩国队是一支永远也打不‘死’的球队。”

  --中韩男篮战前,中国队主将王治郅评价老对手。

  “我有一个梦想,一定要在亚运会上拿一块金牌。”

  --这就是两届奥运会冠军陈中的心愿。

  “争取明天让他(刘翔)赢得不太容易。”

  --“亚洲第二”的史冬鹏只能这样对待110米栏比赛。

  “在我出发前,我对佛祖说:‘佛法无边的佛祖啊,请帮助我提高我的成绩。’”

  --泰国帆船帆板选手本亚马斯在赛前这样祈祷。

  “对我来说,它是一只吉祥鸟。”

  --在

台球女子9球半决赛中国台北队的柳信美淘汰了中国队的潘晓婷,比赛中有一只鸟飞到了球桌上。

  “原来

中国女足还会短传啊!”

  --中国女足惨不忍睹地输给朝鲜队后,一位初跑女足的日本足球杂志记者感慨。

  “足球好比一群流氓在进行绅士的运动,而橄榄球却是一群绅士在进行流氓的运动。”

  --一些在多哈工作的英国人这样解释他们眼里的足球和橄榄球。(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