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子铁饼霸主复活实现誓言 瞄准世锦赛还要改进技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1日23: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多哈前线报道组 周超)在多哈时间12月11日傍晚18时20分左右结束的亚运会女子铁饼比赛中,中国的宋爱民和马雪君包揽了金银牌。在这个只有5名选手参加的比赛中,宋爱民投出了自己今年的最好成绩63米52,而马雪君有三投都在60米以上,却以1米劣势屈居亚军。

  印度的普尼亚也投出了自己今年的最好成绩取得铜牌。

  比赛结束后,28岁的宋爱民表示自己实现了夺回亚洲第一的誓言。由于在去年的十运会上失利,宋爱民只得到了第四名。

  “我来之前就发誓争取夺回金牌,今天算是实现了我自己的愿望吧。”宋爱民说:“这是我今年自己的最好成绩,不过比起前两年来都不理想,我03年是65米33,去年也有65米23。”

  对于这个成绩她有比较清醒的认识,宋爱民说:“这个成绩在世界级大赛上也就能进入前8名,在今年大概排在前15位左右吧,这个冬训还是要抓紧了,需要为明年的大阪世锦赛努力啊。”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