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蹦床:预赛男女包揽前二 决赛金牌保一争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0:00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11日电(记者李鹏翔张荣锋) 在11日进行的亚运会蹦床比赛中,中国蹦床队包揽了男女预赛的前两名。对于亚运会首次设立的两枚蹦床金牌,中国蹦床队教练卓贤麟表示,我们亚运会的目标是确保女子网上项目金牌,力争男子网上项目金牌,为中国蹦床队在亚运会上创造历史。

  在11日的比赛中,代表中国出战的黄珊汕、钟杏萍首先在女子网上项目预赛发挥稳
定。曾经夺得雅典奥运会铜牌的黄珊汕实力超群,以67.00分获得预赛第一。钟杏萍也以65.90获得第二。

  在男子比赛中,

中国队的陆春龙表现出色,以69.90分获得预赛第一。队友阙志诚也以68.60人获得第二。
世界杯
总决赛冠军
日本队
上山容弘发挥一般,仅列第四,也进入决赛。

  赛后,中国蹦床队教练卓贤麟表示,队员们今天发挥比较正常。多哈亚运会首次设立蹦床项目,如果能够夺得金牌就会创造历史,大家都非常珍惜这个机会。目前,女队的实力较强,夺金希望较大。但是主力黄珊汕刚参加完世界杯总决赛,体力消耗可能会影响发挥。男子决赛上,日本队的上山容弘实力很强。决赛中,中国队就要跟他竞争。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