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邹市明胡青携手进决赛 崔富国:两枚金牌保一争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的拳击比赛中,中国选手邹市明和胡青联手进入决赛,而另一名选手哈纳提没能走得更远,以30比37惜败,被挡在决赛门外。

  中国夺金热门48公斤级的邹市明面对韩国选手洪武源游刃有余,在局面上一直占有绝对优势,最终以17比9获胜。另一名选手胡青在60公斤级比赛中,以29比18的大比分差战胜一名菲律宾选手进入决赛。

  邹市明赢得比较轻松。赛后他说,这场比赛赢在赛前准备充分,战术比较合理。洪武源是2002年亚锦赛冠军,实力不弱。在自己的级别开始之前,邹市明先观看了亚运会拳击比赛的前两场比赛,感觉韩国人的意志品质非常好,都是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追回来的。所以赛前也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邹市明说:“这名选手的近距离出拳能力比较强,我采取是贴靠战术。每局开始后我都是主动出拳,比分领先后我就抱住他,直到裁判喊结束。这在比赛规则里面是被允许的。”

  对于两名选手进入决赛,

拳击队领队崔富国说,这个结果也在我们的意料之中。其实更希望今天他们三个都进决赛。邹市明和胡青表现不错,很好地贯彻了教练的战术安排,比较成功,得到了极大锻炼。而哈纳提出局比较可惜。本来他也是有实力进入决赛的,但是在局面占优的情况下,没有把握住机会,被对方反败为胜。

  对于决赛,崔富国说,邹市明决赛的对手是泰国的帕农,他是1998年泰国亚运会冠军,当时战胜的也是中国选手。邹市明与其交过两次手,一胜一负。后天的比赛双方都会很慎重,如果不出意外,这块金牌应该属于邹市明。而胡青与决赛的对手蒙古选手实力相当,态度是立足于拼。“我们的目标不会改变,保一争二。我们的希望很大。”崔富国说。

  (陈力扬)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