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拳击比赛渐近尾声 中国选手两人闯入最后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12月11日消息,第十五届亚运会拳击比赛今天在阿斯拜尔5号大厅结束了6个级别的半决赛,分别是48公斤级、54公斤级、60公斤级、69公斤级、81公斤级和91公斤以上级。中国选手3人出战,有两人进入决赛。

  在48公斤级比赛中,邹市明以17-9大比分击败一名韩国选手,他将在决赛中面对泰国的帕农,后者在与菲律宾选手的比赛中优势非常明显,在第三回合40-20领先时,裁判员主
动终止了比赛。看来邹市明的决赛不会轻松。

  胡青在60公斤级比赛中登场,在与菲律宾选手巴萨德里的较量中胡青占据了上风,最终以29-18获胜。蒙古与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在另一场半决赛中打得难解难分,最终蒙古选手苦战过关,比分是26-24。

  第三位出场的中国选手是69公斤级的斯拉木,但是他在比赛中没有两位队友幸运,以30-37惜败哈萨克斯坦的萨斯克巴耶夫之后只能得到一枚铜牌,这个级别的决赛将在萨斯克巴耶夫和一名泰国选手之间进行。

  其他三个级别,54公斤级比赛由菲律宾和韩国争夺冠军;81公斤级则是韩国和塔吉克斯坦的天下;91公斤以上级中亚选手优势明显,哈萨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的两名选手进入了决赛。(Dream)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