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邹市明决赛对手不是善茬 泰国军人放言胜面为9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0:43 新浪体育
拳击48公斤级邹市明(红)进决赛 对手惨遭痛击


拳击48公斤级邹市明(红)进决赛 对手惨遭痛击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2月11日,四位泰国选手进入多哈亚运会拳击项目决赛,这个有着深厚拳击传统的国家继续统治亚运会赛场。其中,次轻量级(48公斤级)半决赛获胜的泰国人帕农-苏班(Suban Pannon)将在决赛中与我国名将邹市明交锋。

  次轻量级半决赛中,苏班击败马来西亚选手,他在比赛的第三回合就在点数40-20领先下击倒对手获胜。28岁的苏班是泰国海军的一位军人,他在釜山亚运会获得该项目铜牌。
Suban将在周三的决赛中对决另一场半决赛中击败韩国运动员的我国选手邹市明。

  苏班对决赛显得非常自信,他说到:“就算是决赛,我也觉得自己会毫无疑问的取得胜利。我有80%到90%的把握获得最后的金牌。”

  邹市明进入决赛的过程相对艰苦,他只是以点数优势战胜韩国对手洪薯温。展望决赛,邹市明对泰国对手不敢轻视。“我曾经两次和他交手,其中一次获得胜利。他在半决赛中的表现非常好。”邹市明说到。

  次中量级,釜山亚运会武术金牌获得者弗乌安(Angkhan Chomphu Phuang)也进入决赛,他在半决赛中点数战胜伊朗选手。另外两位进入决赛的泰国运动员是次中量级的马努斯-波句米(Manus Boonjumnong)和轻量级的宗株何(Somjit Jongjohor)。(WOODY)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