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帆船队请来心理医生助阵 大马少女夺冠信心百分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来西亚15岁的帆船运动员茹芬娜(Rufina Tan)在今天的比赛中一路笑容,她自信自己将在女子OP级比赛中为她的国家赢得一枚金牌,她的自信还要归功于她的良好的心理素质。

  在多哈赛艇俱乐部进行的女子OP级第11赛段比赛中,茹芬娜获得第三,为明天的决赛赚够了积分,马来西亚人有希望向金牌发起冲击。

  “今天的比赛前,我有99.9的把握赢得最后的冠军。”茹芬娜说,“现在我是100%的把握了。明天我会像今天一样继续努力,争取获得更多的胜利。”

  

马来西亚队帆船队在一名心理医生的陪伴下来到卡塔尔,他的工作就是为了保持这些年轻选手在比赛中的笑容。“我们之间的关系都非常好,因为我们之间都进行交心的谈话。”心理医生Lim Boon Hui在谈到茹芬娜时说。

  “最重要的是要看他们是否是由衷的微笑,就是队员们是否是真的感到高兴。作为队伍的支援,我们在后面支持着他们,当他们心情低落的时候,我们帮助他们提高士气,这让我们非常的骄傲,快乐带来了一切。”

  (LAI)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