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洲第二挑战世界第一 史冬鹏:不会让刘翔轻松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1:14 燕赵都市报

  提到刘翔,就不得不提到史冬鹏,许多时候,他更像是刘翔的影子,在刘翔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时,他只能默默地躲在刘翔耀眼的光环中。昨天,他跑出了13秒71,以预赛第二名身份进入决赛。

  “跑得比较放松,只发挥出70%的水平。”看得出来,对于除了刘翔之外的选手,史冬鹏有着绝对的自信。

  史冬鹏的精神似乎不太好,问他是否也因起得太早不习惯时,史冬鹏笑着说:“不是。主要是昨晚失眠了。”话一出口令在场记者大为惊讶,一位久经沙场的老将,怎会为了一场预赛而背负如此重的心理压力?马上,史冬鹏给出了答案:“昨天下午睡得太多,晚上睡不着了。”

  提到今天决赛时将和刘翔同场竞技,史冬鹏说:“我会把状态调整到最佳,不会让刘翔赢得很容易的。”(本报多哈专电特派记者旭光)

  ■推介:男子110米栏决赛将于今晚21点05分进行,实际播出时间以电视台为准。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