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子重剑王磊笑傲群雄登顶 女子花剑仅获一枚铜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1:26 新浪体育
男子重剑王磊笑傲群雄登顶女子花剑仅获一枚铜牌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多哈时间12月11日下午,第15届多哈亚运会击剑比赛在多哈的阿尔-阿拉比体育场继续举行,中韩剑手在男子重剑个人和女子花剑个人两个项目中各领风骚,他们分别包揽这两个项目的冠亚军。

  男子重剑个人赛中,中国选手王磊和队友解永俊会师决赛,最终雅典奥运会亚军王磊技高一筹,以15比8战胜对手,拿到冠军。

  女子花剑比赛中,韩国选手南贤喜战胜队友徐美贞夺得冠军。有趣的是,南贤喜曾因为整容后脸部肿胀缺席训练,今年年初曾被韩国击剑协会开除出国家队。好在这名顶尖高手没有放弃申请重新回到国家队的请求,同时韩国击剑协会也没有在亚运会上弃用她,她用自己的实力和金牌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中国选手陈锦燕和黄嘉玲分别止步半决赛和1/4决赛,战胜她们的均是亚军得主徐美贞,陈锦燕获得一枚铜牌。

  明天将决出女子佩剑团体和男子花剑团体两个项目的金牌。(吕敏)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