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花游羽球健美队载誉而归 健美冠军钱吉成热吻爱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天下午4点20分,参加多哈亚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第五批人员凯旋,包括中国羽毛球队、花样游泳队和健美队在机场受到了热烈欢迎。有意思的是,率先走出来的羽毛球队的情侣林丹和谢杏芳却没有结伴而出,而打破中国健美队亚运无金历史的钱吉成则在机场看到心爱的妻子前来迎接竟激动地热吻爱妻。

  下午2点,三支队伍所属的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和教练、运动员手捧鲜花、拿着早已
准备好的上面写着祝福语的红色横幅聚集在国际到达出口处。由于此次乘坐同一架航班回国的运动员较多,直到4点20分左右中国羽毛球队才第一个从通道中走出。

  此后运动员们陆续走出,记者们也在期待林丹和谢杏芳一同走出进行围堵采访,可林丹的独自出现打破了记者们的愿望,亚运会单打失利的林丹此时见到熟悉的队友脸上一贯冷峻的表情也被微笑取代。而他的女友谢杏芳则是在相隔了几个球员之后才出来,一头披肩秀发,脸上挂着笑容,一副乖乖女的表情。对于这次亚运会上的失利,谢杏芳平淡地说道:“自己是第一次参加亚运会,赛程很紧密,身体也很疲惫,没有拿到冠军也没什么。”而她的男友林丹早已上了大巴,此时的林丹确实需要一个安静的角落去重新梳理自己的思绪。

  随后出来的是健美队,虽然场面比不上羽毛球队那般热闹,但却充满着浓浓的爱意,参赛队员的家属们每人手捧鲜花迎接他们的英雄回家。这时当在亚运会获得男子60公斤级冠军的钱吉成走出看到自己的妻子,竟激动地上前热吻爱妻,周围的人群更是送上热烈的掌声。谈起钱吉成,他的妻子周红兴奋地说:“得知丈夫获得了多哈亚运会健美冠军,我非常高兴和激动,儿子也很高兴,他让我专门带上儿子一同来北京接他。我为他感到骄傲,十多年的奋斗终于有了好结果。”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