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宋爱民多哈又吃“金饼”:算是实现自己的愿望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1:55 燕赵都市报

  本报多哈专电(特派记者旭光)我省名将宋爱民昨天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又带来一枚田径金牌,顺利夺得女子铁饼比赛金牌。

  28岁的老将宋爱民在亚洲女子铁饼项目上处于绝对领先的地位;而我国小将马雪君也有不俗实力。宋爱民第一次试投仅投出了55.78米,但此后她越投越好,第五次试投成绩63.52米,锁定这枚金牌。马雪君夺得银牌的成绩是62.43米。

  宋爱民:算是实现愿望了吧

  本报多哈专电(特派记者旭光)昨天赛后,宋爱民表示自己重新夺回了亚洲女子铁饼第一人的地位,“算是实现了我自己的愿望了”。

  “金牌还可以,但是成绩不能说满意。”宋爱民说。不错,宋爱民最好成绩是65.33米,而今年在

石家庄举行的全国锦标赛上也达到了65米。

  而去年

十运会,宋爱民发挥欠佳仅仅获得第四名,好在昨天她在亚运赛场上重新找回了自我:“来多哈之前就发过誓,要夺得这枚金牌,今天算是实现了我自己的愿望了吧。”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