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记者手记:沙漠里的文化大餐 多哈到处都是时尚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1:56 竞报

  本报记者 葛小倩/多哈

  除了剧院和电影院,多哈的酒店还会有各种各样的时尚秀,公园里也时常会有免费的戏剧或者其他类型的表演。尽管这里的文娱活动没有其他地方那么频繁和多样,但多哈绝对不是想象中的“文化沙漠”。

  8日晚上,普契尼的三幕剧《蝴蝶夫人》在喜来登酒店的阿尔达夫纳厅上演。门票分为50和100两档,这部关于爱、迷失和痛苦的名剧吸引了很多多哈人前来观看。同样是在喜来登酒店,一场涵盖整个亚洲顶级服装设计师的时尚秀在5日晚上连续进行了两次展示:6点半和9点半,前者是考虑到阿拉伯风俗的女士专场。40多位设计师通过同样顶级的亚洲名模发布了自己的新款服装,看到这些华丽的表演,我们终于知道为什么在多哈的Mall和Blue Saloon里有那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服装品牌———原来他们的时尚感是通过一场一场的秀培养起来的。

  还有来自巴林、泰国、阿塞拜疆的音乐家以及舞蹈家们的演出,还有视觉艺术展览,例如“亚洲建筑摄影展”、“卡塔尔体育成就摄影展”以及充满了后现代主义的“亚洲视觉美术展”等等。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