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晶晶霍启刚情变传闻可休矣 妙答有否约会计划(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1:57 中国新闻网
郭晶晶寻找霍启刚


郭晶晶寻找霍启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中新社记者 高凯

  “跳板皇后”郭晶晶在媒体心目中的位置早已超越一般的体育明星,本届亚运会,女子双人三米板成了她带有表演性质的唯一一次亮相。尽管并不在颠峰状态,郭晶晶还是与搭档李婷一起以五十多分的优势轻松夺冠。今晚的比赛在人们眼中远没有女主角的富豪公子男友的高调探班更加刺激,甚至远没有“郭天后”的一颦一笑更加具有吸引力。

  郭晶晶霍启刚情变传闻可休矣妙答有否约会计划(图)视频-霍公子贵宾席关注女友 郭晶晶:比赛要抛开杂念

  因为郭晶晶的亮相,亚运跳水比赛今晚吸引了比平日多出起码三倍的媒体记者,而此前曾经有过变心传闻的霍启刚高调亮相赛场贵宾席,更是令大家觉得此番提前一个多小时前来占领场地记者席非常值得。霍启刚携带专业长镜头,只为留住女友空中美姿。“螳螂补蝉,黄雀在后”,贵公子的拍照画面今晚也成了众多媒体眼中的“最有价值图片”。

  郭晶晶果真不费吹灰之力,蜻蜓点水般完成了自己有史以来最轻松的比赛,颁奖结束后,她与搭档绕场半周,答谢观众之后前来混合采访区面对她今晚的一个矛盾——并不喜欢的记者和再往上约一米,她喜欢的霍启刚。

  可能是超级轻松的比赛带来了轻松心态,最终“跳板皇后”选择了大方面对。“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还是挺满意的,亚运会比赛虽然轻松,但是毕竟是综合的大型运动会,而且我和李婷虽然配合了快两年了,但是还没有搭档参加过这样的综合比赛,所以也算是一种锻炼。”

  虽然对她而言几乎算不得比赛,但郭晶晶当然更愿意谈论自己的工作,“我接下来没有比赛了,但是我们每天还是要一起来训练,因为明年年初,我们有世锦赛,其实亚运会也是我们冬训的一部分,再有就是还要看后面的比赛,给队友加油。”

  当被问及有否注意到看台上的特殊朋友时,郭晶晶此番的大方令人吃惊,“是,我早就知道他要来,但是现在还没有清楚的看到。”事实是,接受采访的过程中,郭晶晶已经数次瞟向头顶上方,而霍启刚则手拿相机探身拍摄——比赛没有悬念,情变传闻亦可以休矣。

  有记者转弯抹角想打听郭霍有否多哈约会计划,“没有比赛了,后面会有什么活动安排么?”郭晶晶佯装不解:“还没有,要看队里有什么安排了。”

  至此,郭晶晶的亚运闪亮亮相结束,后面的比赛中,人们还将有幸目睹其运动员席上关注他人比赛的芳容。想看最真实的跳板上的“皇后”,还是要等到明年三月的墨尔本。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