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潘晓婷反感美女球手称呼 划破新衣服却心疼半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2:04 沈阳日报

  

提起中国台球,简单总结无非一句:男有丁俊晖,女有潘晓婷。这不,丁俊晖前脚刚走,潘晓婷便成了多哈焦点。昨天,虽然这位“九球天后”在女子九球半决赛中止步,但赛后她仍然成了众多记者追逐的目标。

  晓婷被麻雀击败

  

台球骚扰事件实在不少,继周萌萌被田鹏飞“
性骚扰
”后,潘晓婷又因为麻雀骚扰而无缘决赛。昨天比赛进行到第四局时,当时总比分1比2落后的潘晓婷局面很好,但准备打四号球吃五号球时,一只麻雀竟然飞到了球台上,这在室内的球馆简直是件不可思议的事情。

  “这对我的影响特大,我吓了一大跳,结果该进的五号球没进去。九球比赛比分一旦拉开就很难追上了,对手大比分领先后越打越稳健,结果……”说完,晓婷转过身去,拿出一张面纸擦眼泪。几位队友都一个劲地安慰着晓婷。“喂,爸爸,对不起,我输了。”一听到电话那头老爸的声音,晓婷的眼泪又一次涌出了眼眶。“我感觉自己状态挺好的,太蹊跷了,你说那么封闭的一个馆怎么就能飞进来麻雀呢?”

  与小晖如同亲姐弟

  尽管输了球,但头一次出国参加大型综合赛事,一个队的伙伴同住拥挤的亚运村,对于习惯了孤独的潘晓婷,这也算得上是一次特殊的经历。“嗯,感觉肯定不一样。”平稳了心情的潘晓婷说,“这次打亚运会,有一种重回集体的感觉,很开心很高兴。因为我小的时候没有太多机会在学校里嘛,所以更渴望那种跟很多同学在一起生活的感觉。这次比赛虽然强度要大些,但是心情很好,所以有时候都不会感觉到累。”

  曾有国内媒体大炒“晖婷恋”,丁俊晖也成了潘晓婷每一次接受采访时都无法回避的问题,比起小晖的闭口不谈,年长5岁的晓婷倒是落落大方,“其实我和小晖真的是非常非常好的朋友,怎么说呢,就像是亲姐弟一样。我们俩早就认识了,父母也都非常熟,可外界一些人往不正确的方向去想,那就不好了。”

  别说我是美女球手

  很多人喜欢称潘晓婷为美女球手,但潘晓婷却对此很反感,“别人这么说,我很介意。我可不觉得自己长得有多漂亮,我也希望大家以后关注我的比赛,而不是我的长相。如果大家再这么说,要不我下次就穿得破破烂烂来比赛算了。”说完这句,连她自己都笑了。

  其实,潘晓婷挺喜欢打扮的,来多哈前,她还特地买了几件新衣服。倒霉的是,前天她和队友散步时,一不留神撞到了路灯,把新衣服划破了,“我就顾着和她们说话,没看到眼前就有个路灯。当时就摔了一个大跟头。”和所有女孩一样,潘晓婷在乎的不是自己摔疼没,而是身上的衣服,“牛仔裤还好,只拉出一个线头,可惜我那件衣服,磨出两个洞来,没法穿了,哎……”本报特派记者于海电自多哈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