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麻雀不解风情飞上球台 “天后”输球后痛哭失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2:1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潘晓婷满腹委屈。

  “九球天后”的美貌,没有沉鱼落雁,而是沉鱼落“麻雀”了!

  12月11日上午,亚运会

台球女子9球个人赛半决赛中,一只麻雀竟然落到了“九球天后”潘晓婷的球台上。

  这次意外出现在第四局。当时总比分1∶2落后的潘晓婷局面很好,但准备打球时,一只麻雀竟然飞到了球台上!这在室内的球馆简直是件不可思议的事情,而且这只麻雀偏偏落在了潘晓婷的球台上,整个台球馆里有20多个球台呢。

  “为什么偏偏在我准备打球的时候,它才落下来呢?这对我的影响特大,今天的比赛,有些邪门。”一说起比赛,潘晓婷就直摇头。8球半决赛被淘汰后潘晓婷就希望能够在自己的主项9球赛好好表现,但意外使她没能跨过半决赛这道坎。

  最终,潘晓婷以3∶7不敌中国台北名将柳信美,无缘决赛。比赛结束后,潘晓婷很遗憾地告诉观战的记者:“对不起大家了,辜负了大家的期望。”说着,美丽的九球天后哭了起来。

  谈到失利的原因时,潘晓婷认为:“今天比赛场外因素对我的干扰太大了,比赛刚开始,很多裁判在我要击球的时候却都围到球桌边上。这让我十分不理解。”特派记者 王封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