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哈萨克斯坦选手女子跳高摘金 小将郑幸娟遗憾获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12月11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亚运会女子跳高比赛中,哈萨克斯坦的埃托娃为本国再摘一金,她凭借1米93的成绩在这场竞争激烈的比赛中笑到了最后,中国选手郑幸娟获得一枚银牌。

  埃托娃在釜山亚运会上曾经以1米88的成绩获得银牌,在今天的比赛中她直奔冠军而来。比赛中只有三位选手能在1米91的高度上一次成功,卫冕冠军,吉尔吉斯斯坦选手埃菲
门科是其中之一,但是她在1米93这个高度上三次试跳全都失败,只能接受一枚银牌。

  此后的比赛成为郑幸娟和埃托娃的对决,郑幸娟第一次试跳1米93失败,随后她跳过1米93直接冲击1米95,这个高度只比亚洲纪录低两厘米,在多哈阴冷的晚上,两位选手都无法征服这一高度,最终埃托娃凭借1米93的过杆成为冠军。

  赛后埃托娃说:“我会尽我的最大努力,我需要压力来使我紧张起来,今天我就是在和自己战斗,最后的距离没有成功很遗憾。”

  中国小将郑幸娟说:“能在亚运会获得银牌给了我很大的信心,我的目标就是赢得一枚奖牌,我已经实现它了。”(Dream)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