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会女曲铜牌战进行预演 韩国胜印度获得心理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12月11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女子曲棍球比赛中,韩国队3-2击败印度队,赢得了这场铜牌争夺战的预演。

  比赛之前,两个队已经将肯定获得循环赛的第三、四名,进入铜牌争夺战,所以这场比赛实际上对名次没有任何影响。不过双方正好可以用这场比赛确立一些心理优势。

  韩国队在比赛初段通过一个短角球得分取得领先,考尔在第30分钟的进球帮助印度队把比分扳平,上半场两队最终打成1-1。

  下半场比赛轮到印度队率先发威,萨巴在第52分钟进球,印度队2-1。不过印度队却未能把优势保持住,韩国人随后连进两球锁定胜利。

  赛后印度队的教练表示三、四名决赛将完全不同:“我们今天就是要锻炼一些年轻选手和替补守门员,可喜的是她们在比赛中发挥的很好。”

  韩国队的获胜功臣朴映顺也展望了下一场比赛:“我们要集中精力,这样获胜就有很大的希望了。”(Dream)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