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哈随笔:小雨又让场地湿滑 祈祷不要有赛马再滑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2:45 济南时报

  白鹏飞

  背上行囊,走出公寓楼,又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没想到,新的一天又是在淅淅沥沥的雨中进行。卡塔尔的资料上介绍说,这里一年下不了四五场雨,但在笔者的感觉中,来多哈十多天了,这里就没有几天是晴日子。难道,
多哈的天气预报也不准?或者因亚运会在这里举办,天公作美,让人们体会凉爽舒适的天气?

  马术比赛今天继续进行,小雨又让场地湿滑起来,我们祈祷,这次不要有哪匹赛马滑倒,给主人和自己招来灭顶之灾。意外总是在你想不到的时候发生,这几天,组织我们来多哈的老金不断地提醒我们:“一定要把钱和贵重东西带在身上,咱们住的公寓楼里有房间丢东西了!据说还有公寓的工作人员被警察带走了。”

  老金的提醒让我们有点手足无措,总不能背着电脑在各个赛场采访的同时再拎着行李包吧?过了两天,我发现我住的房间非常“安全”,可能是备用的房间钥匙没有了,服务员到房间打扫卫生都要“请示”我们,门缝里塞一张纸条:“先生,请把您的钥匙留在总服务台,以便于我们清扫您的房间卫生。”如此一来,我的房间成了“安全岛”,虽然我们不能肯定是工作人员在盗窃,但防患于未然,你们进不了房间咋伸出“第三只手”?我们也省得整天像个骆驼一样背着行李采访去。

  昨日,在体育场旁边的新闻中心,记者也看到一则启事:“有哪位朋友粗心拿走一台‘IBM’牌电脑,请与服务台联系,失主不胜感激。”落款是一家世界著名通讯社的字样。

  这又让我们有点心慌意乱:再也不能把电脑和其他物品放在新闻中心就冲到赛场去了,这里也有“意外”情况发生。

  这有多闹心啊! (时报多哈12月11日电)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