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官网关注男子重剑包揽冠亚军:中国选手过于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3: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结束的亚运会男子重剑个人比赛中,中国队的王磊和解永俊包揽了这个项目的冠亚军,赛后亚运会官方网站对中国队的胜利进行了专门报道:

  中国男选手们在击剑比赛中显得过于强大,今天他们又包揽了男子重剑个人的前两名,头号种子王磊在决赛中以15-8令人信服的击败队友——10号种子解永俊,获得冠军,把四年前的银牌换成了今天的金牌。

  这下雅典奥运会的银牌得主王磊可以把目光放到北京奥运会上了,今年对于王磊来说是完美的一年,在之前都灵举行的击剑世锦赛上他就获得了这个项目的冠军。

  王磊表示,作为08年之前的最后一次国际比赛,亚运会夺冠让自己的信心更足了。王磊还认为,这四年来亚洲的击剑水平进步很大,不论是他自己还是

中国队,都比四年前有了很大的提高。

  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两位中国选手都面对最严峻的考验,他们都要通过加时赛的一剑突然死亡决定胜负,王磊认为自己的对手都非常有经验,在经历的这一场生死考验之后王磊和队友都更加自信和放松了。

  王磊在半决赛的对手,伊朗人亚格霍比安在输掉比赛之后显得心服口服,他赛后不断重复一句话:“他太强了,我已经尽力,但是他确实太强了。”(Dream)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