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晶晶满意自己表现 中国跳水继续夺金势头凶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3:14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11日电(记者李江涛周欣)继10日包揽跳水比赛两枚金牌后,中国队11日再次囊括双金。郭晶晶在与队友李婷合作获得女子双人3米板冠军后,对自己的表现表示满意。

  在女子双人3米板比赛中,郭晶晶、李婷优势明显,总分高出第二名日本组合50多分。马来西亚选手获得铜牌。随后进行的男子双人10米台比赛中,今年世界杯该项目冠军、中
国队的火亮和林跃以较大优势夺冠。朝鲜队和韩国队分获第二和第三。

  赛后,郭晶晶表示对自己的表现基本满意。“这是我与李婷第一次搭档参加综合性国际赛事,她有点紧张,我就多说点鼓励的话,让她放松。”

  作为继高敏、伏明霞之后

中国跳水女队的领军人物,25岁的郭晶晶说,这次队里安排她只参加双人项目的比赛,“我没有什么遗憾。”

  郭晶晶的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但她表示仍会到跳水馆训练,并为有比赛的队友加油助威。16日跳水队将离开多哈回国。

  在被问到目前的状态时,郭晶晶说:“目前正值冬训期间,亚运会也是冬训的一部分,自己的状态目前正在逐渐回升,距离明年3月的

世界游泳锦标赛还有几个月,也不能太着急。”

  李婷认为自己发挥基本正常。她说:“自己和郭姐配合已快两年,已经很默契了。今天的比赛自己有点紧张,尤其是第四个动作有点失误。郭姐提醒我、让我放松,还告诉我一些经验。后来我就感觉好多了。”

  林跃赛后表示,对于今天的比赛“感觉还可以”。15岁的他5岁时开始练习体操,9岁时改练跳水。他说:“练习跳水的时间更长些,跳水给我带来的快乐也更多一些。”(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