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连克朝鲜队和韩国队 中国女垒连胜两场提前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3:14 新华网

  新华网多哈12月11日电(记者刘阳)两场大胜,四记本垒打,中国女垒11日在多哈亚运会预赛阶段连克朝鲜队和韩国队,目前以两胜1负战绩提前出线,进入半决赛。

  在当日的另一场比赛中,亚运会卫冕冠军、中国队此行的最大对手日本队以3:0完胜中国台北队,目前以两战全胜的战绩位居小组首位。中国台北队11日虽然输了球,但也以两胜1负战绩和中国队并列小组第二位。这三支球队已经提前出线,晋级半决赛。

  中国队11日上午先战釜山亚运会第四名朝鲜队。凭借吕怡和吴迪的两记本垒打,在釜山获得银牌的中国女垒漂亮地以5:1大胜朝鲜队,迎来了开赛以来的首场胜利。

  下午

中国队再战韩国队,又是吴迪独献两个本垒打,带领中国队轻松以5:1击败韩国队。

  共有5支球队参加亚运会垒球比赛,分别是中国队、

日本队、韩国队、朝鲜队和中国台北队。本次比赛依旧采用垒球比赛惯用的佩寄制,参赛球队首先要进行单循环比赛,在预赛中列小组第一和第二的球队将再进行一场比赛,胜者直接进入决赛。负者将和预赛第三、第四名比赛的胜者争夺进入决赛的资格。

  中国队将在12日迎战中国台北队。中国队主帅迈克尔表示,中国队的主要对手是日本队,明天将力争打败中国台北队,争取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半决赛。

  中国队和中国台北队在上届亚运会上并列亚军。(完)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