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花絮:多哈成刘翔专场 众星捧月飞人只得车上打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3:23 北京娱乐信报

  花絮

  不断遭遇合影要求

  在接受了媒体采访后,刘翔快速地走向旁边的训练场进行恢复性训练。此时很多人围上前要求和刘翔合影、签名,刘翔不得不疲惫地摆出笑脸,去一个个满足支持者的要求,
甚至连站在一边的孙海平都被要求合影。等照到后来,感觉刘翔的面部表情都有些僵硬了。

  孙海平旁白:在刘翔从出口出来的时候,就有不少卡塔尔孩子要求合影了。确实,在卡塔尔知道刘翔的人不是很多,不像国内那样,可以稍微放松一下,但是他每天面对这样的要求还是太多了。在亚运村里,不论走到哪儿,都会有教练和队员要求合影、签名什么的,而且还有不少外国的。你也不能拒绝啊,所以只能配合。这种事情真的太多了。

  临上大巴趁机打盹

  在满足众人的签名合影要求后,刘翔赶紧坐到旁边的椅子上打个盹。不过忽然察觉记者站在旁边看时,刘翔有些不好意思了。

  谈到为何没有休息好,刘翔说:“不知道,很奇怪,应该是我昨天中午睡多了吧。因为我们有午睡的时间,不过没关系,缺觉还可以补回来的。不过真的很少这么早起床啊,还真的有点不适应。”

  很快,孙海平开始招呼刘翔收拾东西,并且帮刘翔忙这忙那,眼神中充满疼爱。此时刘翔依然无精打采的。在临上大巴时,刘翔稍微来了点精神,回身和记者拖着长声告别,脸上又露出调皮的笑容。

  孙海平旁白:由于早上比赛,所以刘翔早餐吃得也不多,因此回去后得赶紧让刘翔吃点东西休息。而且今天就不练了,等明天赛前再练。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