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晶晶赛场会情郎 菲律宾拳击队一条短裤三人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3:33 大众网-生活日报

  喜

  郭晶晶赛场会情郎

  郭晶晶以中国跳水队员身份参加多哈亚运,她传闻中的男友霍启刚不惜放下所有工作,飞到多哈陪伴左右。在郭晶晶为女子三米跳板比赛备战中,霍启刚甚至突然现身场馆,
拿起相机为女友拍下每个珍贵时刻。郭晶晶远远看见男友也露出甜美的笑容。霍启刚逗留约一小时后离开,远远向女友道别,而郭晶晶也甜蜜向男友挥手道别。

  怒

  东道主责怪众老记

  国象比赛时,总有一位长相颇有喜剧感的老者在场边徘徊,有时呆闷了还会出去喝杯咖啡。后来记者才知道这位名叫哈里发·阿尔·哈塔米的老人正是卡塔尔国象协会主席、诸宸的新“领导”。

  他对中国记者有一肚子的怨气。“从第一天比赛开始,每天都有上百名中国记者缠着诸宸,也不管比赛结没结束,哗啦一围就开始发问。你们为什么不围自己的队员?”他越说越激动,“诸宸本来非常优秀,我们希望她能得金牌,而她也确实有这个实力。可就这么每天被闹腾的,连金牌都闹没了。这违反了公平竞争原则,要么每队都被记者闹一下,否则叫什么公平?”

  哀

  禁药爱找举重的茬儿

  亚奥理事会11日在多哈亚运会上宣布了第四例兴奋剂检测阳性结果。缅甸女子75公斤级举重选手妙·珊达成为第四位被抓出的“骗子”,而这四例阳性事件全部发生在举重项目。此前亚奥理事会先后在9日和10日宣布来自缅甸的女子48公斤级选手丹枝枝以及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女子69公斤级选手拉米列娃和男子105公斤级选手乌里诺夫尿检呈阳性。

  乐

  一条短裤三人穿

  菲律宾

拳击队这次在亚运会上感到有些郁闷,这并非他们的成绩不佳,而是由于菲律宾拳击协会和菲律宾亚运代表团缺少沟通,造成装备短缺,结果闹了笑话:帕伊拉等三名拳击手竟然共用一条比赛短裤。

  不过,帕伊拉现在开心起来,由于另两位队友已被淘汰,这套比赛服已归他独有。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