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哈申办2016年奥运会 一次失败无伤再次申奥热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4: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一,卡塔尔奥委会秘书长萨尼证实,如果多哈竞办2016年奥运会没有成功,卡塔尔将再度申办,不久前卡塔尔已准备将首都多哈做为2016年夏季奥运会的候选申办城市。

  萨尼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与北京奥组委、伦敦奥组委已经有很多合作,如果卡塔尔在2009年赢得2016年奥运会的举办权,这种合作将进一步增长。”

  萨尼还称,一次失败不会挫伤多哈再次申办的热情,“许多大城市和大国都失败过,但是他们没有灰心,他们再次做出了努力。我们也会不断努力,直到我们赢得一次举办权。”

  这位卡塔尔奥委会高官指出:“我们还有约两年的时间,因此我们可以做许多工作来解决现有问题。我们正在建设更多的公路,距2016年我们还有10年时间。”(罗伯李)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