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顺李健联手夺沙滩排球金牌 岛城帅小伙发挥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4:42 新浪体育

  本报多哈12月11日电(特派记者许运)今天晚上,岛城小伙周顺与李健联手2:1击败队友徐林胤和吴鹏,获得亚运会男子沙滩排球金牌。此前,青岛姑娘马雪君以62.43米的成绩获得一枚铁饼银牌。亚运会射箭进行了女子个人赛的角逐,令人遗憾的是,青岛的两位女箭手双双与奖牌无缘。

  在昨天的射箭排位赛中,于慧名列第13位,在参赛的4名中国选手中排名最后一位。
因为每个国家、地区只准有两名选手进入淘汰赛,于慧就遗憾地无缘淘汰赛。与她同病相怜的还有后起之秀钱佳灵。而张娟娟虽在今天顺利杀入八强,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与队友赵灵狭路相逢。结果,张娟娟以1环的微弱劣势告负,无缘前四名。

  不过,在同等的天气条件下,韩国队强大的实力就显露无遗。最终,朴成贤和尹玉姬包揽了该项目的金银牌。中国选手赵灵只获得第三名。赛后,张娟娟显得很失落,对于自己的表现,她不愿多谈,只是表示大风天气和状态影响了自己的发挥。但对随后进行的团体赛,张娟娟和于慧都表示,会尽全力排除天气的影响,力争最好的表现。

  而在男子射箭个人赛中,青岛小将靖相青在资格赛中排名第23位,在四名中国选手中排名最末,也受困于“每个国家、地区只准两名选手进入淘汰赛”的规则限制,无缘淘汰赛。

  当然,对于岛城选手来说也不尽是坏消息。在女子铁饼决赛中,小将马雪君就掷出了61.43米的好成绩,虽然比队友宋爱民的63.52米的成绩差了一些,但也足以把银牌收入囊中。

  赛后,在谈到自己的表现时,马雪君笑着说,“只能算是一般吧,照我在全国锦标赛上的成绩差了两米多呢。”谈到两年后

北京奥运会的目标时,马雪君认真想了一会,才说:“保六争三吧,能取得金牌自然更好了!”编辑:解西伟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