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女将展示超强实力 亚运女子射箭个人赛包揽前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4: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12月11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亚运会射箭女子个人赛中,韩国选手朴成贤和尹玉姬包揽冠亚军,再次显示她们在这个项目上的强大实力。

  奥运会冠军朴成贤在决赛中面对自己的队友发挥出色,比赛刚刚开始朴成贤就取得了8环的巨大优势,最终她以95-91战胜尹玉姬,获得了自己的第一枚亚运会个人比赛金牌。这也是韩国队在8届亚运会以来获得的第六枚女子个人金牌,同时她们也是第五次包揽冠亚军。

  朴成贤在赛后透露,韩国队已经针对多哈风大的特点进行过针对性训练,并且感谢了所有支持射箭这项运动的人。她说:“我们现在就要把目光集中到团体比赛中,获得个人冠军只会增加我们的压力,作为老队员,我有责任带动队中的年轻选手。”

  尹玉姬说:“每次与朴成贤比赛我都输掉了,因为她却是经验很丰富,接下来的团体比赛朴成贤也会带领我们前进,我会为她提供支持的。”(Dream)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