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海平:MVP没提名无所谓 国际田联颁奖都拒绝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5:20 深圳特区报

  翔首演延伸刘翔婉拒国际田联颁奖礼

  多哈亚运会前天公布了本次亚运会的mvp人选,中国体操选手杨威,游泳选手庞佳颖、徐妍玮和射击女将陶璐娜都获得提名,刘翔还没参赛,所以未获提名,对此孙海平并不感冒。

  前一阵国际田联颁发了年度最佳的奖项,但是破了世界纪录的刘翔却没有得到这个殊荣,而是给了牙买加人鲍威尔。

  孙海平说:“我和刘翔对于奖项都不看中,这些都是虚名,现在对于刘翔来说,能够拿到2008年奥运会金牌才是真的,比什么奖都要实在!”

  实际上国际田联早在这个奖项公布前就和孙海平几次联系,要求刘翔出席颁奖典礼。孙海平说:“刘翔的训练时间都是排满的,去了就会影响整个训练计划,所以我都拒绝了。”

  刘翔明年的参赛计划,孙海平已经排好,他打算让刘翔参加4—5站的国际比赛,包括国际田联大奖赛,而国内的全国田径大奖赛

石家庄站,刘翔也会像往年一样去参加,因为那里离北京比较近,对刘翔的影响不大。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