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会7人制橄榄球赛落幕 日本夺冠中国获得铜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6: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多哈12月11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亚运会7人制橄榄球比赛中,日本队用一场难以置信的逆转终结了韩国队在这个项目上的两连冠,取得金牌。

  在比赛还有2分钟时,韩国队还以26-17领先,但是日本队却在绝境中发起绝地反击,他们先是把分差缩小到4分,跟着又在比赛的最后一次进攻中完成达阵,把比分反超为27-26,这时韩国队已经没有时间反击。

  目瞪口呆的韩国队员只能抱着头呆坐在场边,看着对手疯狂庆祝,事实上韩国队在比赛中一路领先,开场他们就取得14-0,直到最后一刻碑翻盘。

  在之前结束的铜牌争夺战中,中国小伙子继续出色发挥,以19-12战胜了釜山亚运会银牌得主中国台北队。(Dream)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