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跳水顺利拿首金还挨批 周继红:配合不够默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8:36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姚国繁)从昨日凌晨开始,中国体育代表团的梦之队———跳水队隆重登场了。

  不仅在亚洲,在全世界,中国跳水队也足以称为“梦之队”,这次参加亚运会,中国跳水队在包揽金牌的同时,也是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锻炼队伍。外界赛前普遍预测,多哈亚运会的跳水比赛极有可能上演中国内

  战———“梦之队”能否包揽十枚金牌甚至银牌并不是悬念,队中谁夺取金牌才是最大的看点。

  昨日凌晨,率先打响的是男子三米板决赛,何冲和王峰这对组合为中国队打头阵,参赛的8支队伍中,中国的这对“冲峰”组合没有对手,最后以领先第二名30多分的巨大优势夺冠,为中国跳水队摘得首枚金牌。

  不过,意料之中的金牌没有让

中国跳水队多么兴奋,副领队周继红在电视前接受采访时认为,“何冲和王峰最后的几个动作不够默契,训练的水平都没有发挥出来。”

  在随后的比赛中,陈若琳和贾童在女子双人10米台上为跳水队摘得第二金。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