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运会女子9球个人赛 “九球天后”泪洒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8:5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多哈专电(特派记者陶新蕾)“九球天后”潘晓婷无缘亚运会九球决赛。北京时间昨天下午,在亚运会台球女子9球个人赛半决赛中潘晓婷以3∶7不敌中国台北名将柳信美后,伤心落泪。“柳信美很厉害的,也是瞄准金牌来的。”前一天,看记者在预测潘晓婷肯定能杀入决赛时,一旁来自宝岛的记者连忙纠正。实际上,在九球的世界排名中,柳信美也的确略高于潘晓婷。

  潘晓婷赛后表示,比赛中外界干扰很大,尤其是很多裁判,在她击球时都围了过去。但最大的影响是在第四局,当时总比分1∶2落后的潘晓婷局面很好,但准备打四号球吃五号球时,一只麻雀竟然飞到了球台上。

  “这对我的影响特大,九球比赛是抢七,比分一旦拉开就很难追上了,对手大比分领先后越打越稳健,结果……对不起大家,辜负了大家的希望。”兼项黑八没有打好,本项九球也没有闯入决赛的潘晓婷赛后伤心落泪。她只能与菲律宾选手洛诺拉争夺铜牌。

  

亚运会女子9球个人赛“九球天后”泪洒赛场

  ■潘晓婷无缘亚运会九球决赛。

  (卓珩/编制)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