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翔13秒74轻松晋级 孙海平:需要控制避免过早兴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9:00 解放日报

  早上9点15分,起跑线上的刘翔是整个田径场上唯一的焦点。比赛开始,他跨过第二个栏后就开始显现优势。凭着“不值一提”的13秒74,刘翔以预赛第一组第一名出线,轻松程度不言而喻。

  虽然这个成绩实在不算好,但还是比小组最后一名的科威特选手快了近2秒。最终,刘翔列预赛总名次第三,队友史冬鹏以13秒71列第二,日本选手内藤正人以13秒70列第一。

  “我觉得跑得不错,就是早晨起得太早了,还没睡醒就去做准备活动,现在还晕晕乎乎的。”刘翔下场后的第一句话就不忘搞笑。走过混合采访区时,他还调皮地做了个欲跨越栏杆直接逃回休息室的动作,结果在记者们的呼唤声中笑着走回来,表示只是和大家开个玩笑。

  对于起跑慢的问题,刘翔表示“起跑比较慢是为了保证不抢跑”。赛后,刘翔的教练孙海平说:“预赛本身没什么大意思,只要晋级决赛就够了。我也要求刘翔控制一下,不要太早兴奋起来,为后面的决赛做准备。”

  (本报多哈12月11日专电)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