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父:已错过最佳验伤时机 会有照片做为起诉证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09:2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楠)12月11日凌晨1点,周萌萌上海家中电话铃响,周爸爸拿起听筒,电话的那头是田鹏飞的爸爸……周爸爸昨天告诉记者,田家的道歉、中国台球队的调解,都被周家一一拒绝。当记者昨晚联系上田鹏飞的父亲,田爸爸对道歉一事不置可否,他表示,没有想到这件事会闹得那么大,他家将对此事保持沉默。

  “不可能就这么私了”

  昨天,周爸爸向记者转述了11日凌晨两位父亲的对话:“田鹏飞的父亲说向我们‘真诚的道歉’,他还说:‘两个孩子都有权利互相追求、爱慕。’我没有接受他的道歉,更不能接受他把事情扯到谈恋爱上去,就算是两个人结婚了也不能打人,这是触犯人权!我和他没有什么话说,很快就挂掉了电话。”

  周爸爸说:“此后田家和

台球队的领导又分别给我爱人打了电话,他们在电话中都承认田鹏飞打人的事实。我还知道领导在前方也一直在给萌萌做工作,让她接受田鹏飞和他父母的道歉,但是我们真的不能接受道歉,这件事已经成为公众事件,我们一定要给自己一个交代,给公众一个交代,不可能就这么私了。”

  “应该是没法验伤了”

  明天,田鹏飞和周萌萌将乘坐同一架飞机返回北京,当记者问及周萌萌回国验伤的事情,周爸爸却表示伤可能验不了:“本来出事的第二天,我就想让女儿从多哈回来,但是台球队领导先是说要向上级请示,然后又说订不到机票,要求萌萌和其他选手一起13日回来。大家都知道,红肿淤血这种伤势很快就痊愈了,拖延了快一个星期也错过了最佳的验伤时机,现在回来应该是没法验伤了。”

  如果无法验伤,那周家靠什么证据状告田鹏飞?周爸爸说:“萌萌到多哈之后手机坏了,就在当地买了个手机,出事之后我让她自己用手机给伤处拍照,但我还没看到照片,也很难说质量拍得怎么样。给她伤处拍照的记者,我们会找他们要照片的。”


【           发表评论
不支持Flash
 _COUNT_条 

亚运会新闻搜索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